y_wang1993

【论坛体】我竟然和教授在追同一个明星(四)

 

#巍澜

#娱乐圈AU,老干部影帝沈×十八线新人澜

#龙大沙雕论坛,OOC预警

#我打算赶在忙起来之前把这个系列码出来,不然我很可能把梗都忘了……

 

165L楼主

自从上周五我和马教授认亲加了微信之后,我发现我的每一条有关沈影帝的朋友圈都被他点赞了_(:з)∠)_

老爷子几乎把我的朋友圈都翻遍了,看见喜欢的图片还会在下面评论,“这张是哪个剧里面的?我能用吗?”

然后我发现,他粉上沈影帝应该就是在去年三月份拍摄的时候,他朋友圈之前都是转的大家散文、得意门生作品那种看标题就很高大上的文章,三月份之后,开始陆续有关于沈影帝的娱乐新闻了,后来可能他评论里问的人太多,还统一回复了一句,“沈巍先生是一位认真、敬业的好演员,我现在是他的粉丝了。”

哈哈哈光明正大地宣布自己已经入粉籍了真是特别可爱

166L

这么想的话说不定还能给我们沈影帝涨点高质量、高智商的粉丝呢!

我这种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尖叫的,除了凑人数之外可能就没什么用了

167L

沈影帝这么温柔,对每一个粉丝都很珍惜啦~

不过沈影帝的粉圈里真的很多大神诶,各种神仙修图、四格漫画、踩点剪辑就不说了,竟然还有人每天打卡给他写诗!

从格律诗到现代诗,之前他生日的时候还开了三行情诗的专场,

小哥哥小姐姐们拿出了小学新年班会上汇报演出才艺展示的劲头,各显神通,搞的可高大上了!

168L

你还别说,我感觉沈影帝粉圈里粉丝年龄分布都和别家不一样,

初中高中的少一点,反而上了大学的、工作的特别多,还有好多都是工作了几年、十几年的那种,买起代言来真是毫不犹豫。

169L

还真是,就是那种工作了五年以上,看起来一派成熟精英范的小哥哥小姐姐撑起了沈影帝购买力的半边天啊

我老板,三十三岁从美国博士毕业回国,隔年入选千人计划,再一年就开始带研究生了。

我是她带的第一届,和我一起的还有四个小姑娘,大家对她的第一印象都是“干练、敏锐、严格”,平时问问题解答地特别详细,但试验哪个步骤出了错都要被毫不留情地训一顿那种。

结果!自从沈影帝代言了饮料,实验室茶水间的可乐雪碧咖啡红茶就都统一换成了那个维C饮料;自从沈影帝代言了护肤品,老板出去旅游的伴手礼都换成了那个牌子……

老板你醒醒啊!那个牌子学校门口的购物中心就有卖的,不需要当作伴手礼带回来啊!

总之吧,这种追起星来才最厉害

170L

我大概知道楼上的老板是哪位了

昨天我还在微博上看到你家老板花式夸沈影帝……

171L

不不不,

我们这种只会啊啊啊的才叫追星,

你老板、包括马教授这样的,属于人生赢家之间的惺惺相惜╮(╯▽╰)╭

172L

不过《大明帝国》播了两周,播放量都上千万了,正是该趁热打铁安排主演们出来营业啊,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制片人爸爸在想什么啊!

173L

可能要等几位主演的档期?

说起来《大明帝国》的主演其实也就那么几个啊,沈影帝的沈相和小澜孩的亲卫,唐老师的宁武帝和两个小鲜肉的大皇子、二皇子……

沈影帝最近有新剧在拍吗?

174L

好像没有吧……最近连工作室都不怎么发动态,行程一个都扒不出来

沈影帝去年拍完《大明帝国》之后第二天就进了下一个剧组,一直到年后才杀青,进组之后工作室还说他一直连轴转,没怎么休息,粉丝们都心疼坏了。

不过当时他状态确实是不太好,去探班的粉丝拍了照回来,沈影帝虽然还是笑得可温柔,可浑身上下带着一股疲惫感、精神也很紧绷的样子,特别令人担心。

175L

那个我也记得!是去年十月份探班的那次吗?呜呜呜沈影帝还在工作室发的通告底下留言让大家不要担心,可暖了~

176L

不过也就那一次吧,后来再看照片,沈影帝的精神状态就一下好起来了,人也胖了,散发出一股活泼可爱的气息o(* ̄) ̄*)o

177L

到底发生了什么?沈影帝可不是易胖体质,他不是每次进组都会掉秤吗?

178L

十月份的话……和小澜孩去意大利大概就是那个时候?

179L

十月二十一号!我刚在小澜孩的评论里问来着,他简直秒回!

哈哈哈被翻牌了好开心~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小澜孩的粉啦~

180L

让我们捋一捋时间线,

七月《大明帝国》杀青之后进组,

十月初工作室表示沈影帝工作强度太大,状态不好;同月九号粉丝探班证实了这点;

十月中下旬与小澜孩(单独?)出游(工作?)意大利;

十月底及之后的照片里,开始发胖(……)精神状态好转(^_^)

181L

开始发胖什么鬼?楼上你说话注意点!我们沈影帝怎么会发胖呢?他肯定是因为健身显得体格健壮了~

182L

哈哈哈对对对是健壮不是发胖,不过沈美人怎么都好看,瘦一点的时候是弱柳扶风,壮一点……我的词汇量有点不够,楼下你来

183L

壮一点英姿飒爽!

184L

好像还是不太贴切……算了算了翻篇

所以和小澜孩出去玩的这个时间点很微妙啊,去之前状态很差,回来之后就满血复活了?

185L

脑洞大一点的话,这完全就是

爱而不得、苦苦克制、为伊消得人憔悴;

互表心意、把臂同游、折枝共笑对秋风;

然后他俩就甜甜蜜蜜的HE啦~

186L

楼上是哪来的小学生吗?这都什么沙雕文笔啊……

187L

不过这个推测看起来还挺能自圆其说的啊,

虽说是改成了兄弟情,但史上沈相和亲卫的故事确实暧昧得很,沈影帝一向特别入戏,熟读正史野史之后在拍戏过程中对小侍卫动了情;

杀青之后没法及时从角色中抽离出来,在日复一日的思念中发现自己对小侍卫的扮演者小澜孩动了心;

但在国内的大环境下,这种心动对两人、尤其是对刚出道的小澜孩的事业是一种毁灭性的打击,所以他拼命克制、远远躲开,只希望对方把这当做人生中一段微不足道的小插曲;

从此午夜梦回,

都是你树下轻笑,灼灼光华比三月桃花更盛,

我再看不见另一朵桃花。

要是我开坑的话,正常到这儿就可以BE结尾了o(* ̄) ̄*)o

188L

拒绝发刀!

如果真的是楼上说的这种情况,那他俩也绝对HE了好嘛!之后都是糖!

189L

正主连互动都只有一条,你们就已经脑补了一出年度虐心大戏吗?

190L

哪儿虐心了?为爱走天涯明明可甜了好吧!

191L

CP粉躺平等发糖

192L楼主

躺啥躺啊,都给我起来high!

《大明帝国》官博有动静了,“四月十七,芒果卫视,不见不散!”

还有半个月就放正片的话,他们啥时候录的?

193L

至少要提前两周吧……这是已经录完了?一点消息都没有o(╥﹏╥)o

194L

好歹让我们去蹲个场啥的啊

195L

一二三四五,官博一共@了五个人,第一个就是沈影帝诶!

沈影帝要上综艺了?

196L

哈哈哈我们又要开始围观对沈影帝的大型逼良为娼现场吗?

197L楼主

我刚去骚扰了一下马教授,他说芒果卫视那期综艺的录制就在前天!周三!

198L

不想说话了,沈影帝你这样悄无声息不给我们看你的机会,是很容易失去我们的!

199L

很容易失去你,但不容易失去我,

而且我觉得,就冲小澜孩在微博上那个频繁的冒泡次数,我们以后会很容易有糖吃的O(∩_∩)O

200L楼主

刚刚马教授问我,“你觉得这学期我的《中国传统文化概论》怎么样?我改了部分教学内容之后适应吗?和其他老师教的都不太一致吧?”

我当然要说“老师您改的实在是太好了,内容有深度,授课方式也很新颖,同学们都很喜欢您的这门课!我们都超喜欢沈相,也超喜欢沈影帝扮的沈相的!”

201L

想起来每年在教务系统上搞教学评估时候绞尽脑汁夸老师的自己……

202L

哈哈哈这是在搞调查反馈吗?

马教授:第一次追星,不知道我的安利姿势正不正确,找个同样追星的问问吧!

203L楼主

我其实也是人生中第一次追星……我之前朋友圈里都是吃的!吃的!吃的!现在就全是沈影帝!沈影帝!沈影帝!

不过我说大家都很喜欢沈影帝扮的沈相之后,马教授回了我一个[微笑]……还说了一句“其实他对沈相的理解也有独到之处,也不能光听我讲,你们偶尔听一听不同的见解也是很有益的。”

诶?都十二点了啊,不行了我得去睡觉了,明天继续为沈影帝刷播放量~

204L

等等!什么叫偶尔听一听不同的见解?楼主你说清楚啊!

205L

回来!楼主你回来!

206L

@楼主

207L

@楼主

208L

绝对是故意的……那位查IP地址的大神呢?我们还是寄刀片吧?

 

TBC


评论(17)

热度(4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