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_wang1993

【论坛体】我竟然和教授在追同一个明星(六)

 

#巍澜

#娱乐圈AU,老干部影帝沈×十八线新人澜

#龙大沙雕论坛,OOC预警

#我把综艺的时间定的太远了……你们有什么想看的梗吗?

 

301L楼主

万众期待的论坛终于要到啦~同学们,激动吗,兴奋吗,开心吗?

你们亲爱的楼主在现场为你们带来报道~

302L

论坛七点半开始,楼主你这刚吃完饭就开始秀了?

303L

我只想知道楼主你现在在哪儿,我非常想给论坛上的同学们在线直播打楼主

304L

听到楼主要挨打的消息,我开始觉得激动、兴奋、开心了^_^

305L楼主

┗( ´・∧・`)┛看我真挚的小眼神~

我是真的已经开始准备了啦!毕竟沈影帝咖位太大,马教授和剧组都觉得措施做得充分一点比较好……

编剧大大还专门请了安保公司,昨天就来考察了一趟,现在正排查布置礼堂呢~

306L

这么复杂?我还以为就请学校的保安帮着维持一下秩序就差不多了

307L

并不是……咱们学校礼堂大概是五千人吧,算是大型活动了,如果是对社会公众举办这种活动的话,按照《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条例》,是需要提前制定紧急预案、申请行政许可的。

不过我们面向自己学生应该不需要行政许可,但沈影帝和《大明帝国》现在热度这么高,安保什么的也确实得费心。

308L

说到安保问题,你们还记得《大明帝国》刚开机时候的是吗?

开机发布会的时候,主办方好像就是安保做得不太到位,结束的时候剧组得穿过发布会大厅从记者后边离开。

结果沈影帝就被围了,前边的导演编剧啥的都穿过去了,他连带着旁边的几个主演都被记者围住了,最前边好几个记者直接就把话筒怼过来,差点撞到他身边的小澜孩。

小澜孩当时向后退了一步,差点跌在沈影帝身上,

结果,面对小帅哥的投怀送抱,沈影帝他,竟然向后撤了一步,任由人家自由落体……还是小澜孩身后的唐老师扶了一把的。

309L

他俩那个时候基本没什么交情吧?咖位差的这么大,说不定都是第一次见,

再加上沈影帝不喜欢工作以外的身体接触这事不是很早就说过吗,这么做也很正常啦~

310L

找了当时的路透图,小澜孩当时走在沈影帝右手靠后一点,被他斜后方的记者撞到,跌倒的方向正好是沈影帝的怀里,沈影帝要是不退的话,就得搂着他的腰把人抱在怀里了。

大概正好是之前那张明信片描述的场景……

311L

Emmmm我觉得我能喂自己一颗糖

——很抱歉当时没有接住你,但现在,我接住了

312L

所以@楼主你现在在干嘛呢?提前好几个小时就开始收拾会场了?

313L 楼主

协办的学生会刚送来主演们的立牌,我站在沈影帝和小澜孩的中间合了个影o(* ̄) ̄*)o

我还亲自试坐了一会儿沈影帝要坐的高脚椅……有点高,我把座椅调低了一点还得绷脚背才能够到下边踩的地方

友情提示你们,讲座上会有互动环节哦,抢到票的同学可以思考一下有没有想提问的问题~

314L

一想到楼主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因为没选上祝女神的《中国传统文化概论》——不得不选了马教授的课——被提醒想起来去上课——因为提前到教室看到了马教授追星实锤——被马教授认亲,我就各种后悔啊!

我刚进这个帖子的时候还在为自己抢到祝女神的课高兴!

315L

现在换课还来得及吗?我认识教务处的老师,去年必修课没抢上的时候我去教务处办公室抱着他们大腿哭了两天来着~

316L

哈哈哈楼上你这也叫认识?那我上学期连着一周坐在他们门口求给我的高数加一分,岂不是比你更熟?

317L

楼上两位听起来都挺惨的啊……

318L

有没抢到票想去礼堂外边蹲着的吗?我搞了横幅和手牌,发光的那种,一会儿天黑了会很漂亮的~

319L

好啊,沈影帝大概什么时候到,我们早点过去占位子吧?

320L

我可以给你们偷偷带几瓶我们实验室的酸奶……这玩意不像饮料保质期那么长,我们老板高估了实验室妹子们的战斗力,买的太多了,到时候肯定喝不完_(:з)∠)_

321L楼主

快了,之前沟通的时候把大概的流程和内容都发过去了,那边说是会在七点左右到,再过一遍流程就直接开始。

322L

哦哦现在六点多了,我们就赶紧过去吧?

323L

嗯嗯,礼堂门口见~

暗号就是“沈老师和他的小澜孩”啦~

324L

哇哦~小姐姐好漂亮!准备的应援也好棒,横幅和手牌都很漂亮!

325L

哈哈哈真的吗,谢谢啦~

我一直觉得自己站在一堆发光的手牌里像个人形路灯呢~

326L楼主

我说你们既然都面上基了干嘛还要在帖子里说啊,搞的我也想去看看了

不过你们到底待在哪儿了?礼堂正门是参加论坛的学生进的,沈影帝他们应该是从后门进吧?不过我看后门好像已经被保安堵住不让待在附近了……

不然你们到后门这边的小路上等等看?

327L

嗯嗯,那我们过去一点,不过也不好离得太近

反正我们只是想跟他们说一声“我们支持你”而已,离得远点他们能听见也就没关系了~

哈哈哈我的手牌很受欢迎嘛,刚才来了一个妹子问我是哪儿买的

我昨天下午跑了好几家定作的!

328L

后门这边人好少啊,身后还是小树林,有点黑……

329L楼主

你们都是女孩子吗?不应该跟你们说后门这事了,感觉有点不安全啊

330L

还好吧,好歹是在学sdhofuiohpowieh

331L楼主

怎么了?没事吧?说话啊?

332L

要命,我寝室离得近,我赶紧找几个哥们一起去看一眼吧

333L

快去快去!

334L楼主

不用了……我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

刚才沈影帝他们进来了

335L

我们没事~抱歉抱歉

刚才沈影帝他们的车开到了后门外边,礼堂后门不是有一层楼梯嘛,他们直接就上了楼梯要进去了。我们按照最开始计划的那样的喊了一句“沈影帝,小澜孩,我们支持你们!”

其实说得晚了点,走在前边的导演和编剧都快进门了,不过当时我觉得沈影帝和小澜孩肯定听到了,还挺开心的,

结果!

沈影帝直接拉住小澜孩转回来了!

他俩就面朝我们站在后门楼梯上边的那层小平台上,先是都仔细看了下我们的横幅和手牌,接着沈影帝说“谢谢你们,这里太黑了,还是回去吧。”

看我们不想走,小澜孩就加了一句,“要是一直在这儿的话,你们的沈巍哥哥会担心的,不然换到正门那边?我们走的时候可以从那边走。”

刚说完,他旁边那个,应该是经纪人吧,就上来说“正门人太多、不安全”之类的,小澜孩眨了眨眼有点不知所措,沈影帝就直接开口压过她的声音,“没关系,我们一会儿从正门走,你们就别在这儿等着了,一会儿散场的时候去正门吧。”

这两位的声音都特别好听啊!小澜孩的嗓音稍微有点沙哑,但语气轻快尾音上扬,显得元气满满;沈影帝的就更醇厚一点,柔声劝我们去正门的时候简直撩的我要晕过去了!

336L

楼上你们好,好幸运啊……

337L

沈影帝很宠小澜孩嘛~

338L

这还没完!

小澜孩看我们听话的点头(其实是被美色所惑……)笑了一下就要往里走,结果被沈影帝拉住了,接着他俩对着我们,鞠了躬!

是鞠得很深的那种,上半身都和地面平行了!很认真很认真了!

而且~最开始沈影帝拉住的是小澜孩的手腕,等他们直起腰的时候,就变成两人双手交握了……

339L

哈哈哈鞠个躬不过几秒,就从拉手腕变成了牵手手?

340L

沈影帝实力护夫!实力牵手!

341L

沈影帝:我家小澜孩说得都是对的!你不许说他!就算你是他的经纪人也不行!

342L

说真的,之前我一直觉得追明星嘛,图的不就是一个开心?主要看的就是那张脸,以及优秀的业务能力(演技),但今天才发现,好看的皮囊各不相同,有趣的灵魂千里挑一,但唯一会在黑暗中闪闪发光、像小太阳一样照亮我们、温暖我们的,是他柔软的、真诚的心!

因为他热心慈善,所以我也学会了分享;

因为他对我们温柔又耐心,所以我也学着不发脾气、体贴他人;

因为他努力且敬业、从不掩饰在事业上的野心勃勃,所以我也开始拼命提升自己;

非常感谢他,虽然清楚自己在追逐遥远天幕上一颗并不属于自己的明星,但至少我收获了更好的自己。

343L

楼上说得真好!是我本人了

344L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大概三四年前吧,是沈影帝拿到影帝之前的事了。他那个时候还是个小透明,资源不怎么好,出道七八年了还总在三流苦情剧里演男二。

不过鉴于他长得实在太帅,演技又挑不出什么毛病(其实我那个时候也根本分辨不出演员演技好坏……)所以我挺频繁地刷他的贴吧,找他出演的电视剧。

有一次他去参加一个访谈类的节目,贴吧里召集粉丝去,结果等我去了发现可能是因为是工作日,他又实在不火,到场的粉丝真是不多,但他看见我们还是很开心的样子,签名合影都特别配合,一份一份地双手接我们给他带的小礼物。

访谈最后应该是有个粉丝互动还是提问的环节吧,我记不太清了,总之之后主持人说了一句“你的粉丝都很有礼貌。”

他马上特别骄傲地接了一句“对啊,我有一群很棒的粉丝。”

——整个访谈里,他回答问题都是慢吞吞思考个十几秒,只有这个问题他想都没想,毫不犹豫地就说了出来,

直到现在我想起那个瞬间都感觉特别幸福,

他微微扬着下巴,温柔地注视着我们,特别肯定地大声说“我有一群很棒的粉丝”,

那一瞬间,所有的星星都落进他的眼睛里,阳光、海风、小鸟初生的绒羽,这世间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汇集在他的笑容中。

所以,我要温柔有爱心、要努力不放弃,要当哥哥嘴里那个“很棒的粉丝”,这样才不会让他失望啊。

345L

突然煽情起来……大家加油,我们都会成为他眼中“很棒的粉丝”哒!

346L楼主

我去不是吧?我这还在现场接待着呢,你们别招我哭啊!

我可不想一会儿红着眼圈去给沈影帝和小澜孩送话筒!

3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这个沙雕!

她刚才是不是说她下午试坐了沈影帝的高脚椅,还为了自己脚能踩到下面调低了高度?

沈影帝坐上去之后不光大长腿没地方放,还比旁边的小澜孩和导演他们矮了一截……

348L

听起来很尴尬啊

349L

哇哦小澜孩好甜~

他弯着腰把手杵在椅子上把他的椅子滑过去,就着弯腰的姿势仰头看沈影帝,“哥哥你干嘛抢我的椅子,我可是你的小侍卫啊,这个矮椅子是人家给我准备的~”

然后他把沈影帝拉起来,跨坐在那个矮点的椅子上,大长腿抵在地面一滑一滑地就回去了,玩得还挺开心的样子。

哎呦沈影帝抬手摸了摸鼻子,绝对是笑了!

350L楼主

我错了!都是我的错!

351L

对,楼主都是你的错!

不过小澜孩好暖啊,要被他圈粉了~

352L

毕竟沈影帝是主演,要是单单他一个人矮另外三个一头坐着,估计明天又有黑子嘲讽了

353L

别去想黑子这种令人不愉快的生物啦,我们沈影帝都不care他们,我们干嘛给自己找气受?

现在现场全都是“哇”“哦”“噫”的声音,感觉大家都是看过《大明帝国》预告片沈相和小侍卫互动,专心在这儿吃糖啊~

354L

旁边的导演和编剧一脸姨母笑,一看就是吃惯了狗粮_(:з)∠)_

355L

都坐下了,该开始讲座了吧?@楼主今晚讲座大概是什么流程?

356L

开始了开始了,楼主上去送话筒了~

马教授开讲了~

357L

小澜孩凑到沈影帝旁边开始咬耳朵哈哈哈~

他被马教授瞪了一眼,一秒乖巧……hhhhh他看了看旁边的沈影帝,学着对方双手放在膝盖上,幼儿园小朋友一样特别萌o(* ̄) ̄*)o

哎呀打字太影响我听讲座(看沈影帝和小澜孩互动了),你们还是等楼主直播吧,讲座结束再见!

358L

What?楼上你出来,别走啊!

359L

回来啊!我们一起刷帖水论坛的友谊你都忘了吗?

360L

回来!!!!!!

 

TBC

论坛大概还有一发就能结束,但综艺还遥遥无期……

没想到我能把一个论坛脑洞发展成几万字的长篇_(:з)∠)_


评论(20)

热度(5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