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_wang1993

【论坛体】我竟然和教授在追同一个明星(三)

 

#巍澜

#娱乐圈AU,老干部影帝沈×十八线新人澜

#龙大沙雕论坛,OOC预警

#历史什么的都是我瞎扯的,请勿当真or对号入座

#圈地自萌,虽然是娱乐圈AU但只涉及巍澜CP请勿上升演员真人

#接受现实……不仅三发完不了,我觉得五发也够呛

 

104L

@楼主快快快,说好的等你一起看直播,再不出现我们可就自己开始舔屏了啊!

105L

不想要楼主,想要楼主提到的那张照片(╥╯^╰╥)

106L

我已经把楼主那段蹩脚的描述看了好几遍还手抄了一遍了,等晚上看完更新就去把他俩画出来

107L

给楼上太太递笔!您还需要什么素材吗?我这儿有沈影帝高清美图您要不要?

108L

等等等等等等!你们,快去,看小澜孩的微博!

109L

这片头曲可都已经开始了,你们还在水论坛?

我可要放下手机专心舔屏了╮(╯▽╰)╭

110L

不不不不不不不,别走

说真的!

去看小澜孩的微博!

他更了一张在意大利吃冰淇淋的照片!

歪着头、小舌头伸了一半、大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镜头,整个人都在发光一样!

110L

我的天,

小哥哥笑得好甜!

111L

小卷毛软蓬蓬的,

112L

大眼睛眨呀眨的,

113L

小嘴唇红艳艳的,

114L楼主

我回来啦!

115L

小爪爪白嫩嫩的,

把楼上破坏队形那个踢出去!

116L楼主

得了吧,就你们这沙雕形容还好意思搞接龙水我的楼?

不过小澜孩这张应该是跟我下午看到的那张同一时间拍的,街景和衣服都是一样的,巧克力蛋筒也一样。

117L

那么,问题来了,拍照的是谁?

118L

已知:沈影帝和小澜孩拍了一张一起吃冰淇淋的照片,

      紧接着小澜孩在同一地点拍了一张吃冰淇淋的单人照。

求:小澜孩的照片是谁拍的?

119L

两个主人公去掉照片里那个,那就是沈影帝啦~

120L

不……还有给他俩拍合照那个吧

121L

我不管!小澜孩对着镜头笑得那么甜,必然是因为镜头后面那个人是沈影帝啊!

这就是正主发的糖,大家都给我咽下去,谁都不许吐!

122L楼主

你们这些CP粉也太夸张了吧,只不过是两张照片而已,你们还只看到了一张单人照……

123L楼主

等等……

刚才我没注意,小澜孩发的这张和我下午看的那张手里的冰淇淋不太一样,

下午那张虽然也是巧克力蛋筒,但上面的两个冰淇淋球,上边是橙色的芒果或者橙子味,下边是白色的,和这个正好反了……

反而当时沈影帝手里那个是上白下橙的(⊙▽⊙)

124L

所以……

125L

沈影帝是把他手里的那支也给小澜孩了?怪不得小澜孩笑得这么甜~

126L

那他微博发的表情是什么意思?棒棒糖à冰淇淋,

他是用棒棒糖换了沈影帝的冰淇淋吗?

127L

“我要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给你,

九月的阳光,

甜蜜的笑,

和我手中的棒棒糖。”

看,还挺押韵的嘛~

128L

楼主你这么显微镜,还说自己不是CP粉?

这对虽然目前只有这么一点粮,但也已经很甜了啊

129L楼主

我跟你们说!自从我看到了马教授没注意投到大屏幕上的沈影帝和小澜孩的照片,马教授就一下午都在盯着我!

翻一页PPT看我一眼、念一句诗也看我一眼、就连有人举手回答问题他也要看我一眼,

吓得我以为他为了保护自己清心寡欲老学究人设要对我下手,

结果下课之后他过来问我,“同学你也喜欢沈巍?”

哈哈哈哈哈哈那表情那语气,跟我向舍友安利沈影帝一模一样!

130L

我本科四年+研究生在马教授手底下两年,

第一次见他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131L

这可能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追星吧……

132L

都别水了,《大明帝国》可已经把这周的三集都放出来了,我已经看到青年版沈相出现了!

你们还别说,沈影帝都三十二了,扮十六岁的沈相还能散发着一股勃勃的少年气~

133L

演啥像啥剧抛脸嘛~

134L

天啊,沈相刚出场这一段简直了,

少年一身白衣站在树下,墨色长发用一顶玉冠束起,眉目温润、君子端方,如一方莹莹的美玉,只是静静地站在那儿,就让人想到三月濛濛的春雨、夏日柔柔的晚风。

但当他笑起来——

眼波流转、眉目含情,万物仿佛失去了颜色、就连时间也静止,唯有他是茫茫人海中唯一的清晰处。

135L

给你给你都给你!你要什么都给你!沈相妈妈爱你!爱你!爱你!

136L

……恭喜少年沈相喜提妈妈粉一枚

137L楼主

我把沈影帝之外的剧情都快进了,打算先看一遍沈相的剧情再刷其他的,

结果我发现马教授给的剧透还真是正确啊,我还以为他说的是历史上沈相的故事,结果他说的是剧情?!!

138L

我错过了什么?楼主你刚才不就提了一句马教授向你安利吗?

赶紧的!他!还!说!了!什!么!

139L

马教授这哪来的剧透啊?

140L

等等!你们说的马教授,全名叫啥?

141L

马怀安教授,龙城大学文学院院长,全国作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家黄海学者,著作等身,门生遍布世界各地,是龙大资历最深的教授之一。

楼上我说你是龙大的学生吗?就算不是文学院的也该上过马教授开的通识课或听过他的讲座吧,今年的新生开学典礼不还请了他发言吗?

142L

那个,你们看看片尾的鸣谢,

“历史文化指导”后面的,是不是马怀安教授?

143L楼主

我刚才就想说这个来着……

下课之后我不是和马教授认亲(这个词是不是哪儿不太对?)来着嘛,我先是向他说了我对沈影帝的滔滔敬仰之情,还说他最近在播的《大明帝国》的剧组也是很细心了,服化道什么的都很符合历史。

然后马教授突然面露得色,“是啊,我当时和他们说得还挺详细的,没想到做出来的效果也还不错”,

《大明帝国》的编剧是他学生,请他做了历史文化指导啊!

之后他就开始给我讲沈相的生平,中间还夹杂着诸如沈巍的演技真是好啊,态度特别认真这种,

最后我发现我俩课后用了一个多小时来夸沈影帝……

144L

所以马教授是近距离接触到沈影帝之后被圈粉了?我们家沈影帝就是这么有人格魅力~

145L

冷静自持、温柔认真,从刚出道的小透明时期一步步走到现在两度蝉联影帝,依然毫无黑点,可以说是娱乐圈里一股清流了,

这样的沈影帝,自然会让人不自觉地欣赏和敬佩啊。

146L

学着楼主跳掉了无关剧情,少年时期的沈相好幸福啊,浑身上下都是一股子温室里呵护出来的自信和温柔,待人温文有礼,做事不缓不急,偶尔还露出点天真淘气的机灵劲,整个就是一无忧无虑的小甜饼。

147L

毕竟父母慈和、兄姐疼爱,他作为最受宠的小儿子,自然万事不愁。

ε=(´ο`*)))唉,想想后来他坎坷的一生,这段恐怕是他最幸福的时候了。

148L

求别发刀_(:з)∠)_

虽然说沈相作为历史人物,生平都很清楚了,但是在演到那部分之前就让我们尽情的甜甜甜不好吗?

149L

虽然很虐,但我还是忍不住一遍遍的看官方发的预告,小侍卫扑上来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利剑的时候,他趴在沈相怀里轻轻扯动嘴角冲沈相笑的时候,他皱了皱鼻子带点哭腔说你别哭啊的时候……沈相当时的表情真是,

眼中含泪,嘴角颤抖,那一瞬间迸发的悔恨和绝望,像是皑皑白雪里盛开的殷红色的花,太虐也太美了o(╥﹏╥)o

150L

刷完了最新的三集,感觉好空虚,

剧情刚进展到少年沈相三元及第,马上就要“一日看尽长安花”了,这离外族入侵、沈父和沈大哥接连战死不远了吧?

话说什么时候小侍卫才会出场啊?

@楼主马教授剧透这个了吗?

151L

先别说剧情了,刷微博啊朋友们!

沈影帝给小澜孩那条微博点赞了~点赞了!

152L

半个月,半个月了啊!半个月不发博,点个赞就跑了?

153L

哈哈哈哈哈哈小澜孩在十分钟内涨了两百万粉,

小澜孩:(一脸懵)我是谁?我在哪儿?发生了什么?

被沈影帝翻牌之后,十分钟里涨的粉是出道一年涨的粉的十倍。

154L

这波互动简直正主发糖啊~

沈影帝出道十二年了,圈里人缘也一向不错,但从来都是别人cue他他都不一定出现,这次竟然会主动给别人点赞,不得了啊!

155L

作为圈内闻名的老干部,沈影帝基本都不在微博上冒泡好吧!你说现在《大明帝国》刚开播,他作为主演应该是在营业期吧?

结果呢?

一!个!字!都!没!有!

连在微博上冒个泡都不肯……

156L

诶诶诶小澜孩倒是活泼,他把刚才沈影帝的点赞截了个图,“谢谢沈老师~[可爱]”

后面的微博小尾巴还是“被沈老师翻牌了好开心的小澜孩”

哈哈哈是小可爱本爱了

157L

……是我看错了吗?沈影帝回了个[微笑]?!!

158L

冷静,我觉得他根本不知道这个表情什么意思

159L

觉得他不知道+1

哈哈哈说不定小澜孩这个时候正一脸懵地给沈影帝打电话,“哥哥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对面的沈影帝也一脸懵,“我不是回了你一个微笑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这么想想就好好笑

160L

哎,距离下一集的播出还有六天零二十一个小时,这中间连个采访都没有……宣传期啊宣传期,剧组就不能安排个访谈、上个综艺吗?

161L

访谈和综艺?开玩笑吧,

沈影帝封神的那部《斩魂使》知道吧?这部一开始就是冲着拿奖去的,题材小众、剧情大胆,使用了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拍摄技法,每一帧截下来都能当高清海报、当摄影杂志封面的那种。

当时导演安排了他参加国内一个挺专业的电影评论杂志的访谈,结果全程都是一两句话结束问题,计划好的两个版面写不满,中间不得不插一张剧照,后来杂志把采访录像发出来,你们猜怎么着?

能回答的都要反应个十几秒慢吞吞开口,不想回答的干脆就推推眼镜不好意思地冲人家笑……

综艺就更别提了,从开始到结束,他就只说了三句话,

“大家好,我是沈巍,在《斩魂使》中饰演斩魂使。”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斩魂使》。”

“再见!”

玩游戏倒也挺卖力,但你这掰手腕一下就赢了,一点跌宕起伏的综艺感都没有,主持人就是想给你镜头都给不了啊喂!

而且其实很明显就能看出来,沈影帝虽然表面上看起来高冷端肃,不论霸道总裁还是苦情男二都手到擒来,但他挺不擅长社交的,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放不开,每次被迫营业都是一脸“可以了吧?放我走吧!”的表情。

虽然很喜感,但我们粉丝也很心疼啊。

总之,还是让他好好拍戏,别搞什么访谈和综艺了,反正现在咖位和人气都上来了,作品和代言我们都会尽力支持,不需要他去做不喜欢做的事情了。

162L

附议~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

虽然很想多多的看到沈影帝,但也不愿意他做不喜欢的事情。

163L楼主

嘤嘤嘤我看了B站上一个大大剪得沈相和小侍卫的视频,好虐啊o(╥﹏╥)o

马教授说下周就能有小侍卫出场了,但是想想他俩的结局就想哭……

不行了,我要再把《大明帝国》刷一遍,开头见吧朋友们!

164L

Hhh开头见!

 

TBC

 

哈哈哈我有没有很高产!!!

这个梗是我昨天早晨出门跑步的时候突然想到的,那个公园稍微远一点,不过环境很好,我觉得我得趁着最近不太忙多去跑步,拥抱大自然寻找灵感╮(╯▽╰)╭

评论(19)

热度(626)